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太陽ufo

太陽ufo
太陽ufo-ufo

2012 杞人憂天? 太陽ufo繞太陽集體散步

自從2009年12月末開始,太陽軌道上出現了很多地球大小的太陽ufo,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官方網站上也發布了照片,正在密切注意事態的發展,2010年2月18日至今,這個事情出現了重大的發展,太陽軌道上的這些個超級UFO正大不斷的增多,而且這些UFO的樣子出現各種不同的形狀。

2月27日,美國NASA公佈了最新的照片,這些太陽ufo竟然增加到幾千艘,每一艘的直徑都超過地球,可以說是絕對的超級飛船,現在太陽軌道上密密麻麻的停滿了這些UFO,似乎在為什麼事情"忙碌"著。

有一個美國天體物理學家最近也正式確實有起初的幾艘到幾十艘,到今天的幾千艘,事情確實很嚴重。他透露了2012年確實是太陽不尋常的一年,這些太陽ufo到底是不是因為太陽確實有問題而過來的,NASA正在緊張的觀察和研究。

由於不明飛行物總是在太陽發生大規模噴發前闖入,美國科學家提出另外一種理論,認為"外星人"正在以太陽為客體開展試驗,並試圖影響太陽的活動情況。

太陽ufo-ufo
太陽ufo-ufo1

2012 杞人憂天? 太陽ufo繞太陽集體散步
太陽閃焰/ 太陽ufo/ 68億個太陽/ 人造太陽 2012/ 太陽冕洞/ 太陽冬眠期/ 太陽風暴/ 太陽黑子群/ 太陽能比基尼/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