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大尾鱸鰻 電影

大尾鱸鰻 電影

過年尚大尾電影《大尾鱸鰻》來啦!

大尾鱸鰻 電影

《大尾鱸鰻》(David Loman),2013年台灣電影,是一部喜劇片。由豬哥亮、郭采潔、楊祐寧領銜主演,由邱瓈寬執導,朱延平監製。

即將於2月1日上映的台灣賀歲片《大尾鱸鰻》,日前出品人楊登魁因腦中風逝世,享壽74歲,整個製作團隊更專心一致將本片宣傳好,發行美商華納公司看見福斯連續兩年主宰賀歲檔,今年也忍不住加入,希望能再創《雞排英雄》、《陣頭》春節檔的佳績。

大尾鱸鰻 電影重心全部放在一人分飾兩角的豬哥亮,故事描述鄉下擔任攝影師的「豬哥」,陰錯陽差取代黑幫老大,改名為「David Loman」(台語:大尾鱸鰻)」、簡稱「大尾」,他有一個郭采潔飾演得叛逆女兒「朱小芹」;豬哥亮再分飾經營風水館的「老賀」,他有一個楊祐寧飾演得宅男兒子「小賀」。又一次命運捉弄下,老賀代替了大尾死於暗殺。大尾決定組「DL特攻隊」,替老賀復仇。其他演員還包括:王彩樺、苗可麗、素珠、阿西(陳博正)、康康以及馬念先。

大尾鱸鰻 電影
大尾鱸鰻 電影

大尾鱸鰻 電影釋出的預告片,評價兩極,朱延平退居監製,想當然趣味不會太高尚,笑點幾乎是豬哥亮綜藝節目式的笑料,鄉土式和雙關語笑點非常多。18歲進入演藝圈,人稱「寬姊」的邱瓈寬 ,以製片、經紀人的身分,入行30年之後,首次擔任導演,耗資億元拍攝的《父子》雖賠錢,但獲得名譽:金馬獎、香港金像獎最佳影片,也讓郭富城得到金馬影帝。人脈廣的她,得到許多資金,於是《大尾鱸鰻》預算也達8千萬元。

正宗《雞排英雄》續篇的電影《逗陣ㄟ》,也將會與《大尾鱸鰻》一同較勁,不過大尾勝在還有楊祐寧與郭采潔這對情侶炒熱話題,形象清新的郭采潔也在戲中演出兇狠賣髒話的太妹,期待能有突破性的演出。

大尾鱸鰻 電影
大尾鱸鰻 電影

民國80年代,台灣還不是今天那麼大都會化的社會,在鄉下擔任攝影師的豬哥,獨自撫養一女-朱小芹。豬哥最愛對小芹講述鄉野傳奇、英雄故事,而在小芹的心目中,爸爸就是這些英雄的化身,看著爸爸唱作俱佳地為自己說故事,也是她童年最美好的回憶…

一天,「時來運轉」,命運之手把豬哥貼在別人的位置上,取代了黑幫老大奇大,小咖居然變成了地方角頭,這時台灣社會也起了變化,黑幫開始也要國際化、企業化,豬哥於是改名為「David Loman(台語:大尾鱸鰻)」、簡稱「大尾」,幫派社團也要用網上粉絲團聯絡運作!


大尾鱸鰻 電影
大尾鱸鰻 電影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