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太陽黑子群

太陽黑子群

觀測最新太陽黑子群 寬超15個地球

隨著太陽耀斑頻繁出現,且範圍越來越大,最新的太陽黑子群寬度超過15個地球並成一排的長度。科學家預計,在接下來幾週,太陽耀斑活動性還將增強,並且稱2013年將會是太陽耀斑威力最強的一年。

產生這些太陽耀斑的太陽黑子群編號為AR1515。NASA太陽天體物理學家楊恩說,這些太陽黑子的寬度,甚至可以超過15個地球連結起來的長度。

此外,美國太空總署(NASA)的太陽動態觀測衛星近日觀察到今夏第一個太陽黑子群X級太陽耀斑,X級威力為太陽耀斑分類的最高級。在觀察到這個X級耀斑的6天前,太陽表面已出現了12個M級威力的耀斑。

其中,本月5日的一個M6.1級耀斑一度中斷了地球各地的無線電訊號。專家推斷,如果地球遭到最強烈太陽黑子群太陽耀斑襲擊,人類的通訊、運輸等科技成果會遭到不同程度地削弱。

據悉,在太陽黑子群太陽耀斑威力等級梯隊中,最小的為A級,接著依次是B、C、M與X級。耀斑分類系統類似地震的芮氏規模,每個字母代表能量輸出增加10倍。例如,X級耀斑威力是M級的10倍,C級的100倍。

太陽閃焰/ 太陽ufo/ 68億個太陽/ 人造太陽 2012/ 太陽冕洞/ 太陽冬眠期/ 太陽風暴/ 太陽黑子群/ 太陽能比基尼/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