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太陽冕洞

太陽冕洞
太陽 冕洞 有兩個

太陽 冕洞 有兩個

據美國太空網報導,日本的一個太陽探測器,成功探測到太陽的表面存在著兩個巨大的「太陽冕洞」,他可以讓太陽物質和氣體,能夠穿透太陽的多層大氣層,溢出進入太空。

美國太空總署指出,這種太陽冕洞,是太陽磁場間隙所形成的巨洞,他可以穿過日冕,也就是太陽超炙熱的外大氣層,讓氣體能量能夠溢出。

日本在2006年發射的這個「日出」探測器,主要是用於研究太陽磁場,以了解太陽能量是如何穿過多層太陽大氣層。

「日出」探測器最近探測到在太陽表面存在兩個大洞,由於「太陽冕洞」的溫度相較於臨接的其他區域溫度較低,所以拍攝出來的圖片顯示,冕洞的位置色彩較暗。

太陽 冕洞 有兩個1
太陽 冕洞 有兩個2
太陽閃焰/ 太陽ufo/ 68億個太陽/ 人造太陽 2012/ 太陽冕洞/ 太陽冬眠期/ 太陽風暴/ 太陽黑子群/ 太陽能比基尼/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