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太陽風暴

太陽風暴
太陽風暴

太陽風暴 2013預言

近年來不斷有世界末日之說,真實性還有待證實,不過,美國太空總署 NASA罕見提出警告,表示地球可能遭遇強烈的太陽磁暴(或稱太陽風暴),而且時間點就在三年後。因為2013太陽磁暴的影響,到時候全球將陷入大停電,網路電子通訊通通無法使用,等於是回歸到原始生活。

太陽磁暴(或稱太陽風暴)是太陽在黑子活動高峰時產生的。太陽磁暴發生過程中,太陽最外層大氣發生日冕膨脹,聚集大量的等離子體的磁場以每秒數百公里甚至上千公里的速度向地球噴射,引發地球上電磁干擾等系列反應。太陽活動峰年一般以十一年為一個週期。

國家空間天氣監測預警中心主任王勁松告訴《北京科技報》,有史以來,人類已記錄到23個太陽活動峰年,基本是十一年一次。上一次太陽活動峰年在二千年前後,因此專家預言2012年將再次進入太陽磁暴活躍期。

專家表示,恐怖的太陽磁暴(或稱太陽風暴)影響超乎想像,可能讓全地球陷入一片黑暗,不但電力無法供給,臭氧層被破壞,電子通訊還可能全部停擺,像是醫院、銀行還有機場根本無法運作,更別提個人用的手機、電腦和衛星定位系統。

專家指出,太陽黑子活動每十一年一個周期,地球曾在1859年,也就是151年前經歷強大的太陽風暴襲擊。不過,當時電力通訊不發達,因此未造成重大災情,就怕太陽風暴對地球帶來嚴重影響,科學家開始密切監測太陽,同時打算在太陽風暴較頻繁的期間,及早將人造衛 星切換到安全模式,如此一來就能減少損害。

據台北市立天文科學教育館網站有關於太陽黑子的敘述,地球每天都受到太陽的影響,太陽活動基本上有個約九~十二年的週期性;在活動劇烈的時候,會突然釋放許多高能粒子而形成所謂的太陽磁暴(或稱太陽風暴),可能威脅地球的太空站、衛星、發電設施等。

科學家早在幾十年前就不斷追求提升太空氣象預報技術的準確性,希望能避開太陽風暴的威脅。

太陽風暴
太陽風暴1
太陽風暴
太陽風暴2

太陽風暴 太陽磁暴

太陽閃焰/ 太陽ufo/ 68億個太陽/ 人造太陽 2012/ 太陽冕洞/ 太陽冬眠期/ 太陽風暴/ 太陽黑子群/ 太陽能比基尼/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