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奧運 台灣之光

奧運 台灣之光

奧運 台灣之光:飛躍羚羊紀政

1968年墨西哥奧運田徑女子80公尺跨欄,為台灣奪下銅牌的奧運 台灣之光紀政,是繼楊傳廣在1960年羅馬奧運獲得男子十項全能銀牌後,第二位贏得奧運奬牌的中華民國運動員,也是首名獲得奧運田徑項目獎牌的亞洲女子運動員。

「飛躍的羚羊」奧運 台灣之光紀政是新竹人,1944年3月15日生,出身清寒,在刻苦的環境下成長,但勇氣與天份讓她出類拔萃,14歲參加運動會被發掘,因此走上田徑這條路。擁有身高腿長的特點,紀政又具有速度和彈性,前往美國受訓後,實力大增,無論是短跑或跨欄、跳遠都有很好的表現。

雖然只得到銅牌,紀政不但是首名在奧運奪牌的台灣女運動員,更是1928年阿姆斯特丹奧運會增設女子田徑比賽以來,首名獲得獎牌的亞洲女子運動員。

但奧運獎牌並不是奧運 台灣之光紀政的巔峰,1969年到1970年間,紀政在女子短跑田徑項目中打破7次世界紀錄,曾同時間曾保有6項世界紀錄。

何姿/ 葉詩文/ 許淑淨奧運/ 奧運名人/ 2012倫敦奧運/ 奧運 台灣之光/ 倫敦奧運男籃/ 倫敦奧運美女/ 最醜奧運吉祥物/ 倫敦奧運10大性感美女選手/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