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倫敦奧運男籃

倫敦奧運男籃

倫敦奧運男籃 美國隊夢幻登場

更強大、更快速、更有天賦和運動力的2012英國倫敦奧運男籃美國隊,將由布萊恩 (Kobe Bryant)、詹姆斯 (LeBron James)、杜蘭特 (Kevin Durant)、安東尼 (Carmelo Anthony) 四大巨星帶領,踏上衛冕之路。

倫敦奧運男籃美國隊布萊恩說,「我們今年的陣容更恐怖,速度和運動力將是我們最大武器,球隊的板凳深度更不容忽視」。做為08年北京奧運美國男籃奪金主力之一,布萊恩認為,衛斯特布魯克、杜蘭特、勒夫、哈登、錢德勒的加入,無疑是更大生力軍,也是美國隊更快速、運動力更突出的本錢。


被視為倫敦奧運男籃美國隊最新領袖人物的詹姆斯強調,「速度」是我們最大本錢,「我們每個球員都願意做出貢獻和犧牲,如果要我防守場上任何一個對手,我都願意百分百投入,扮演防守角色」。

倫敦奧運男籃美國隊在今年倫敦奧運將面臨三大敵人西班牙、阿根廷、立陶宛和一支黑馬俄羅斯。

何姿/ 葉詩文/ 許淑淨奧運/ 奧運名人/ 2012倫敦奧運/ 奧運 台灣之光/ 倫敦奧運男籃/ 倫敦奧運美女/ 最醜奧運吉祥物/ 倫敦奧運10大性感美女選手/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