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2012倫敦奧運

2012倫敦奧運

2012倫敦奧運成為世界的焦點

隨著2012倫敦奧運即將舉行,倫敦將成為世界的焦點。這一場全球性的運動與文化盛典,將提供來自全世界的人們拜訪英國的機會,也展示現代英國是個開放、互動,有生氣及具創意的國家。

2012倫敦奧運將是英國向世界展示的櫥窗,提供跳板讓英國企業在全球市場競爭,也是投資英國經濟的催化劑。奧運早已為數以千計的企業帶來龐大商機——包括營造業者、製造商、餐飲服務組織、廣告行銷業、零售業、金融服務、媒體和創意產業等。


林斯爵士表示:「2012倫敦奧運將是開發新商務、並鼓勵這些商務國際化的龐大催化劑。2012年倫敦奧運將帶來多達7.5萬筆的合約,為英國和國際企業轉化成約210億英鎊的業務成果。

2012倫敦奧運的預備和籌辦階段,將可看到英國在運動商務,以及充分利用機會展示英國身為奧運主辦模範的優勢上,持續領先全球。英國在營造、環保永續經營、設計、建築、可再生能源、先進大眾運輸基礎設施,以及高科技的資通訊基礎設施等方面的能力,將是大家目光集中的核心,同時也備受讚揚。


2012倫敦奧運留給倫敦和英國的禮物,包括奧林匹克公園本身的高價值投資潛能,以及全國各地其它地方。在此同時,英國企業能從一些計畫獲得好處,例如Host2Host計畫,可作為各奧運主辦國之間的貿易和投資管道,並增加外界對英國身為貿易和專業技能來源的認知。

英國駿懋商務銀行(Lloyds TSB Business)預測,2012倫敦奧運將為英國經濟帶來估計達210億英鎊的貢獻。

何姿/ 葉詩文/ 許淑淨奧運/ 奧運名人/ 2012倫敦奧運/ 奧運 台灣之光/ 倫敦奧運男籃/ 倫敦奧運美女/ 最醜奧運吉祥物/ 倫敦奧運10大性感美女選手/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