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葉詩文

葉詩文

大腳葉詩文 泳破世界摘金

從小就大手大腳的十六歲小姑娘葉詩文,註定要在池畔掀波濤!昨在倫敦奧運女子四百公尺混合式奪金,還成為禁止高科技泳衣後,首位刷新世界紀錄的女選手,最後五十公尺她游得比男選手還快,她說:「感覺像作夢,我終於敢大聲笑了。」

其實四百混並不是葉詩文的專項,去年在世錦賽奪冠的二百混才是主攻,未料四百混先開花結果,「我從來沒想過會破世界紀錄。」她說:「賽前教練設計策略,但我一跳下水全忘了,腦子一片空白,只管不顧一切向前游。」


葉詩文甚至以為自己是落後組,「蛙泳時抬頭看旁邊的對手,只剩下一、二人,當時以為自己已被遠遠甩開了,最後觸牆才發現,拿到奧運冠軍還打破世界紀錄。」她說,「其實沒什麼戰術安排,就是照自己喜歡的方式游。」

令人吃驚的是,她在最後五十公尺的成績廿八秒九三,竟比男子四百混金牌美國羅切特的廿九秒一○還快,這是難得一見的狀況。葉詩文表示,都是高原有氧訓練的成果。


葉詩文在六歲就對游泳感興趣,先去杭州當地學校接受訓練,因身體協調性好、手臂有勁、水感佳,被啟蒙教練魏巍看中加入游泳專業班,最重要的是大手大腳,天生適合游泳,現在已有三十八公分的大腳。

葉詩文喜歡刺激,很愛玩雲霄飛車,破紀錄奪冠後只想睡個好覺,因為賽前失眠,每天只睡五個小時。

何姿/ 葉詩文/ 許淑淨奧運/ 奧運名人/ 2012倫敦奧運/ 奧運 台灣之光/ 倫敦奧運男籃/ 倫敦奧運美女/ 最醜奧運吉祥物/ 倫敦奧運10大性感美女選手/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