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北韓人民軍少女時代

北韓人民軍少女時代
北韓人民軍少女時代

北韓人民軍也組少女時代?7女兵自彈自唱

面對南韓娛樂文化衝擊,北韓人民軍也組出一團「少女時代」來對抗,身穿綠色軍裝的女兵,手持各種樂器,用宏亮的嗓音唱出愛國歌曲,還上朝鮮電視台演出,網友看了說這是大媽級的北韓少女時代;只是影片一PO上網,不到一天馬上就被移除,是不是因為北韓政府施壓不得而知,另外還有五名北韓少女,逃到南韓自組團體,演唱愛國歌曲,甚至還出了唱片。

拿著手風琴,演唱愛國歌曲,這五個女生,是從北韓逃到南韓的少女團體DALLAE,甚至還出了專輯,除了她們,另外像這七位穿著綠色北韓人民軍軍服的女兵,最近到朝鮮電視台演出,手上拿著樂器演奏,展現人民軍的氣勢,用高音的方式,演唱北韓軍歌,身體還會隨著音樂擺動。

網友說這根本是北韓拿來PK,南韓少女時代的新組合,影片一PO上網,就引起熱烈討論,不過一天後就馬上被移除,是不是北韓施壓,不得而知;還有這十一個北韓少女組成的合唱團,整齊的唱歌跳舞,看來相當可愛,也有網友說,她們很有潛力,搞不好是未來北韓的少女時代。

就拿來自北韓、出專輯的DALLAE樂團,和南韓當紅的少女時代來比一比,達萊音樂團成員比少女時代少了四位,平均年齡19-28,比少女時代年紀大了些,穿著傳統服飾,演唱愛國歌曲,尤其手上還拿著手風琴伴奏,和少女時代華麗的勁歌熱舞,很不一樣。

五位成員先後逃離北韓,到南韓後才藉由經紀人的關係,組成團體,歌聲動人,撫慰人心,在南韓暴紅,而團員們也都希望,能藉著音樂跨越南北韓的政治隔閡,將來還能紅回北韓。

北韓人民軍也搞少女時代 7女兵持各類樂器彈唱
玄松月/ 李雪主/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珠/ 北韓金女郎/ 北韓校花鄭美香/ 北韓高麗航空美女空姐/ 北韓人民軍少女時代/ 北韓軍花金玉姬中尉/ 北韓校花鄭美香/ 北韓國寶五美/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