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北韓高麗航空美女空姐

北韓高麗航空美女空姐

北韓高麗航空美女空姐自拍公關影片扭轉形象

今年6月有人將北韓高麗航空美女空姐的餐點拍下並傳到網路上,讓高麗航空獲得「最差飛機餐」的污名後,高麗航空為了雪恥,也在網上公開了咖哩、沙拉和水果等新餐點組合。

而此次特別公開俄羅斯制客機「伊留申18」(Ilyushin18)的內部影音,並找來了三位「北韓高麗航空美女空姐」做公關示範以改善對外形象。


三位北韓高麗航空美女空姐笑容可掬迎接旅客

這也是北韓官方航空公司第一次主動拍攝公關影片並PO網,找來萬中選一的「最美」北韓高麗航空美女空姐講解緊急逃生要領,而空姐身上的制服也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在4分30多秒的影片中,可以看到身穿紅色制服的北韓高麗航空美女空姐微笑用英語向遊客打招呼,與其他國家空姐一樣,對乘客講解緊急逃生要領。並展現飛機內部乾淨整潔,而且非常寬敞,而機翼上的藍色螺旋推進器讓人印象深刻。

北韓高麗航空美女空姐自拍公關影片扭轉形象
玄松月/ 李雪主/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珠/ 北韓金女郎/ 北韓校花鄭美香/ 北韓高麗航空美女空姐/ 北韓人民軍少女時代/ 北韓軍花金玉姬中尉/ 北韓校花鄭美香/ 北韓國寶五美/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