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李雪珠 北韓第一夫人

李雪珠 北韓第一夫人

朝鮮確認金正恩已婚北韓第一夫人李雪珠

據朝中社25日報導,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元帥攜北韓第一夫人李雪珠當天出席了首都平壤綾羅人民遊樂園竣工儀式。報導說,金正恩攜北韓第一夫人李雪珠出席了當天的竣工儀式,軍人建設者和女性勞動者向金正恩敬獻花束。金正恩指出,要作出更多努力,“讓我們的人民享有最優越的文化生活條件”。
 
據央視駐平壤記者趙曙光介紹,這是朝鮮官方媒體第一次在正式報導中提起金正恩的北韓第一夫人李雪珠。綾羅人民遊樂園位於風景秀麗的大同江畔,總面積達1.5萬平方米,由迷你高爾夫球場、戲水池、海豚館等兼具造型美和藝術美的設施組成。

證實金正恩已婚北韓第一夫人名為李雪珠

環球時報綜合報導朝鮮中央電視台25日播報了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偕北韓第一夫人李雪珠(音譯)一同出席綾羅人民遊樂園竣工儀式的消息。雖然該消息只是口頭播報,沒有配畫面,但這是朝鮮官方媒體首次正式提及金正恩夫人及其名字。

朝鮮中央電視台是在25日晚8點的新聞中播出上述消息的。該消息稱,金正恩元帥親自參加的平壤綾羅人民遊樂園竣工儀式盛大舉行,金正恩元帥的北韓第一夫人李雪珠同志一同參加了儀式。《環球時報》記者註意到,朝鮮中央通訊社24日及朝鮮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25日也報導了同一消息,但都未提金正恩偕夫人一事。不過,在朝中社配發的金正恩視察照片中,有一名女士出現在他身邊。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珠出席了綾羅人民遊樂園竣工儀式

朝鮮官媒證實金正恩已婚的消息令韓媒十分興奮。韓聯社25日稱,經證實,被猜測為金正恩北韓第一夫人的女性名叫李雪珠。朝鮮中央廣播電台和平壤廣播電台等媒體25日晚報導說,綾羅人民遊樂園舉行隆重竣工儀式,金正恩元帥偕夫人李雪珠在歡迎曲中步入竣工儀式會場。

韓國紐西斯通訊社25日稱,這是朝鮮官方首次公開金正恩已經結婚,並公開了北韓第一夫人的名字。韓國《東亞日報》25日稱,金正恩夫人首次露面是在7月4日,當時她陪同金正恩觀看牡丹峰樂隊的演出。之後,在金日成逝世18週年的7月8日,她同金正恩參拜錦繡山紀念宮,7月14日又陪同金正恩視察平壤的幼兒園。

玄松月/ 李雪主/ 北韓第一夫人李雪珠/ 北韓金女郎/ 北韓校花鄭美香/ 北韓高麗航空美女空姐/ 北韓人民軍少女時代/ 北韓軍花金玉姬中尉/ 北韓校花鄭美香/ 北韓國寶五美/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