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小說改編最成功的電影之一

即將在3月23日全球同步盛大上映電影【飢餓遊戲】(The Hunger Games)日前於澳洲舉辦電影試片會,看完之後觀眾紛紛表示「這絕對是近年來小說改編最成功的一部電影!」

而雪梨知名連鎖影城業者則表示:『預估【飢餓遊戲】將成為影史上與《暮光之城》和《哈利波特》共同匹敵的電影之一,也是今年第一部一定要看的電影!』以《暮光之城》風靡許多青少年的男星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則公開表示他愛死【飢餓遊戲】了,

他說:『在電影籌備初期,我曾經接觸過製作端,表達想出演的意願,因為我就是這本小說的超級書迷,只可惜後來檔期不允許,我相信【飢餓遊戲】會是很棒的電影,我很期待。』

英國知名女星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也說:『我當時在看【飢餓遊戲】這本小說時,根本無法將書本放下,實在是太精采了,我迫不及待想看這部電影。』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1
飢餓遊戲
飢餓遊戲2

【飢餓遊戲】3/23全球同步
熊麻吉/ 通靈良醫/ 羅馬浴場/ 飢餓遊戲/ 黑影家族/ 公主與狩獵者/ 翁山蘇姬 楊紫瓊/ 逆轉人生 intouchables/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