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翁山蘇姬 楊紫瓊

翁山蘇姬 楊紫瓊
翁山蘇姬 楊紫瓊

翁山蘇姬三八首映 楊紫瓊出席

為了完美詮釋緬甸民主鬥士翁山蘇姬,影星楊紫瓊不僅刻意瘦身10公斤,還苦練緬甸話、揣摩神韻。劇組更選在3月8號婦女節當天,舉辦台北場首映。楊紫瓊笑說,原本應該在紐約和家人團聚,但這麼特別的日子,就是應該要和所有女性一起渡過。

一襲白色露肩小洋裝現身,影星楊紫瓊更顯氣質出眾。大明星完全沒架子,還主動跟一旁的民眾揮手致意。選在3月8號晚間翁山蘇姬首映宣傳,更有特殊涵義。

甩開女打仔的形象,楊紫瓊在戲裡詮釋緬甸民主鬥士翁山蘇姬,面對任何威脅都無所畏懼。首映會現場,楊紫瓊還特別秀了一段緬甸話。說是最簡單,但也講了好長一串。

劇組更在現場演奏了翁山蘇姬,在接受諾貝爾和平獎頒獎時的配樂卡農。這群學生不但能現場演奏,更幸運的是,還能跟國際巨星楊紫瓊合照。

翁山蘇姬首映會更邀請各界知名女性代表,包括立委田秋堇等,一起共渡這特別的婦女節夜晚。


翁山蘇姬 楊紫瓊
翁山蘇姬 楊紫瓊1
翁山蘇姬 楊紫瓊
翁山蘇姬 楊紫瓊2

楊紫瓊扮演緬甸民主領袖翁山蘇姬
熊麻吉/ 通靈良醫/ 羅馬浴場/ 飢餓遊戲/ 黑影家族/ 公主與狩獵者/ 翁山蘇姬 楊紫瓊/ 逆轉人生 intouchables/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