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羅馬浴場

羅馬浴場
羅馬浴場玩穿越 日票房破紀錄

電影「羅馬浴場」趕上穿越熱潮,由日本男星阿部寬飾演來到現代日本澡堂的古羅馬浴場設計師「路西斯」。改編自漫畫爆笑劇情大受好評,票房突破50億日圓,打破日本2年來紀錄。「羅馬浴場」改編自日本女性漫畫家山崎麻里在2008年的同名作品,上市後獲得廣大迴響,不但拿下多項日本漫畫獎項,系列作品銷售突破800萬冊。

羅馬浴場電影講述由阿部寬飾演的古代羅馬浴場設計師「路西斯」無意間穿越時空,來到現代日本。他在日本領略到先進的「湯文化」,將理念及現代物品帶回古羅馬,一次次的穿越造成羅馬浴場文明大躍進。

身高189公分、輪廓深邃的阿部寬飾演古代羅馬人極具說服力,更被漫畫迷稱為「史上最完美選角」。電影一上映就拿下日本3週票房冠軍,至今票房已突破50億日圓,更有多國競購電影版權。

對此,阿部寬既驚訝又高興,直說當初得知要演古羅馬人時還感到不安,「沒想到這種題材會這麼受國外歡迎。」「羅馬浴場」由阿部寬與上戶彩主演,預定9月7日在台上映。

熊麻吉/ 通靈良醫/ 羅馬浴場/ 飢餓遊戲/ 黑影家族/ 公主與狩獵者/ 翁山蘇姬 楊紫瓊/ 逆轉人生 intouchables/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