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南韓民眾拍到ufo

南韓民眾拍到ufo

南韓民眾拍到ufo?專家:可能性極大!

全球各地關於幽浮的傳聞從未間斷,不過南韓首爾上個月就有南韓民眾拍到ufo的照片,引發廣大的議論,而當地專家甚至研判,是幽浮的可能性極高!

《朝鮮日報》報導,上月5日南韓一名民眾到蠶室樂天世界遊玩時,南韓民眾拍到ufo疑似幽浮的照片,而「韓國幽浮調查分析中心」的專家徐宗翰也研判,該物體是幽浮的可能性極高。

徐宗翰表示,從攝影位置、焦點、快門速度等方面進行分析後,當時拍攝快門速度是1/8000秒,因此不論是何種飛行物體都能精準地反映在照片上,再加上物體右側的殘影,可推論此飛行物體在拍攝當時是以極快速度在前進。

徐宗翰也將南韓民眾拍到ufo照片寄給美國的幽浮研究團體「MUFON」人員做調查,結果指出,以這樣遠距離存在的大型物體而言,是不同於已知既有物體的圓盤型物體。

據悉,南韓民眾去年8月於清溪川上空也拍到不明物體,當時許多專家也研判是幽浮的可性高。

南韓民眾拍到ufo
愛現幽浮 BBC/ 富士山UFO艦隊/ 俄羅斯 貓女UFO/ 羅斯威爾事件/ 俄羅斯幽浮碎片/ 四川 巨大幽浮/ 南韓民眾拍到ufo/ 巨型手臂UFO nasa疑拍到外星母艦/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