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俄羅斯幽浮碎片

俄羅斯幽浮碎片
俄羅斯幽浮碎片

俄羅斯發現「幽浮碎片」重200公斤高2公尺

俄羅斯太空專家目前正試圖解開一 個「不明飛行物體」在西伯利亞某村莊墜毀的謎團。當地人堅稱這個像大型垃圾桶的巨大金屬物體,幽浮碎片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但專家的初步調查結束後作出結論說,它既不是火箭,也不是導彈。

俄羅斯「太空總署」說:「該物體跟太空科技無關。等專家完成詳細報告後,我們會作出結論報告。」目前該幽浮碎片物體在警方的監管中,但是外界對這個 「不明飛行物體」的興趣卻愈來愈濃厚。

俄羅斯 幽浮碎片外觀為銀色、重200公斤,高2公尺。它是在西伯利亞偏遠地帶、一個名叫Otradnensky的村莊附近的森林中被發現的。當地村民堅稱它是從天上墜落下來。發現時後把它連結上拖車,然後通過雪地,交到當地警方手中。(看幽浮碎片影片:http://www.ettoday.net/news/20120322/33773.htm )

而早在去年12月時,就曾有村民聽到它位置所在的茂密森林中,傳出奇怪的聲音。但是直到3月18日當地警方才接到報警,指稱發現不明物體。在了解情況後,警方立即將這一情況上報政府。

俄羅斯媒體立即宣布「在偏遠的森林中發現幽浮碎片」,最後更驚動了莫斯科。

俄羅斯幽浮碎片2 俄羅斯幽浮碎片3  
俄羅斯發現「幽浮碎片」
愛現幽浮 BBC/ 富士山UFO艦隊/ 俄羅斯 貓女UFO/ 羅斯威爾事件/ 俄羅斯幽浮碎片/ 四川 巨大幽浮/ 南韓民眾拍到ufo/ 巨型手臂UFO nasa疑拍到外星母艦/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