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火星生命

火星生命
火星生命

科學家斷言有火星生命

1976年7月美國「維京一號」探測器登陸火星,未能發現火星生命跡象,如今一些科學家重新分析「維京一號」採集的土壤樣本,發現微生物存在的證據鹽分,並據此認為當年的實驗有瑕疵,不過其他專家未必同意。

義大利西恩那大學與美國加州凱克應用生命科學研究院的科學家發現,火星土壤中的鹽分是微生物存在的火星生命有力證據,推翻了科學界先前的看法。

由於科學家在2008年登陸火星的「鳳凰號」探測器採集的土壤樣本中發現高氯酸鹽,讓前述研究人員想要重新分析火星生命「維京一號」採到的土壤。不過,科學家也在這個土壤樣本中發現化學品,因此認為樣本已遭汙染。

美國太空總署艾姆斯研究中心的麥凱說:「發現火星生命有機物存在的證據,不等於發現生命存在的證據。」美國南加州大學凱克醫學院的米勒認為,在火星上拍下微生物活動的影像,才是火星上有生命的終極證據,但他也說:「根據科學界目前的研究成果,我99%確定火星上有生命」。

火星生命
火星生命1
火星生命/ 火星500計畫/ NASA火星全景圖/ 火星神秘地底洞穴/ 5元回火星 乞丐/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