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3日 星期五

重慶 女字型雲

重慶 女字型雲

重慶天空出現女字形雲 引網友驚嘆

天象奇觀總能引起網友關注,8月12日,網友鳳凰涅槃以《重慶天空現巨大女字型雲》為題發帖,上傳了多張自己拍攝的白雲圖片,讓網友看後直呼神奇,只見圖片中,一團團雲彩或呈現出女字狀,或如神秘的星雲……

8月15日,記者聯繫到發帖者任宗清。任先生今年40歲,家住重慶萬州區。他稱,8月10日下午5:30左右,他下班後路過周家壩,突然發現前方天空中有幾縷雲彩交錯,慢慢形成了一個女字形雲。

從未見過如此景象的任先生,立即掏出手機將眼前的景色拍了下來。過了2分鐘後,雲彩繼續變化,雲層變得稀薄,女字形雲便慢慢地消失在天空中。


重慶天空出現女字形雲已經消失無踪

半個小時後,任先生再回望時,原來出現過女字形雲的地方,雲彩已經消失無踪。此時,日落的地點卻出現了一個烏黑的雲團。雲團的上部像是一匹正在奔跑的駿馬,雲團的下部,則像是一隻張開大口的怪獸,準備將馬匹吞入口中。

任先生說,他也是第一次見到這麼奇異、震撼的雲團,便又掏出相機,將眼前的景色記錄了下來。過了3分鐘左右,奔馬的圖像也慢慢消失,並與下面的大口融合,形成了一團不規則形狀的烏雲。任先生說,一個傍晚就見到了2個形狀奇異的雲團,雖然心裡很好奇,但也說不出原因來。

重慶目擊者:女字形雲類似鷹狀星雲

8月15日下午,在跟帖回復中,很多網友都表示看到了類似形狀的雲彩。家住重慶萬州區沙河街道的王小姐就說,8月10日下午5:33左右,她正與朋友通電話時也見到了女字形雲彩。

當時還覺得看到了奇觀,並給電話那頭的朋友炫耀。可惜的是,等我通完電話準備拍照時,雲彩就消失不見了。

地震雲/ 魚鱗狀雲/ 中壢海嘯雲/ 美國 雲朵海嘯/ 重慶 女字型雲/ 雲洞 天空破洞/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