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類地球行星

類地球行星
類地球行星

距太陽30光年處有類地球行星

美國天體物理學專家表示,如地球般可維持生命的類地球行星,正在我們附近的銀河系中,繞著恆星打轉;只是我們還沒發現罷了。

鮑斯(Alan Boss)在美國科學促進協會年會上指出:「距太陽約30光年遠處,有約數十個類日恆星,我想其中應有好一部分,大概一半的恆星,周圍會有類地球行星圍繞。

鮑斯為卡內基科學機構的天體物理學專家,他告訴協會同僚:「我想距太陽10、20或30光年處,有很大機會可以找到類地球行星。」AASS從本月12日起在芝加哥舉行年會。

他確信,類地球行星可以透過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預計今年3月5日發射升空的開普勒(Kepler )太空望遠鏡,或是由歐法合作,從2006年開始在軌道上運轉,配備太空望遠鏡的COROT衛星觀測到。

鮑斯補充說,觀測到這些新行星的影像,可以拿來識別它們的大氣亮度,然後知道它們是否可能有甲烷及氧氣;這樣就有相當有力的證據,證明類地球行星不只是可以居住,而是已有生命存在。

他說:「我並非指一個有智能生物居住的星球,而只是單純的指如果有一個可居住的星球…座落在那,10億年來有適宜的溫度及水,理當會有生命存在。」他說:「類地球行星至少會有微生物吧。」

類地球行星1
類地球行星2
類地球行星3
類地球行星/ 2098撞地球 泛星計畫/ 新地球 Gliese 581g/ 世界地球日/ 吃蟲救地球/ 地球人搞對象指南/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