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7月31日 星期二

地球夜空

地球夜空

太空站拍攝地球夜空合成美麗影片

NASA的國際太空站用超過一千張照片,組合成一段地球夜空縮時影像,呈現地球的美景。該太空站時速18000英里的速度移動,並拍攝下大量晚上的地球夜空狀況影像。

攝影師將他們組合成影片,呈現令人印象深刻的地球夜空美景。攝影師Knate Myers將這些照片作組合,製作成縮時攝影影片,並搭配電影《太陽浩劫》的音樂。

Knate Myers表示,這些地球夜空照片都是ISS太空站拍下的。他移除了影片的雜音,透過Photoshop修改部分照片,並使用 Sony Vegas製作影片。

不少網友看了這段地球夜空影片後,對大自然感到驚嘆。之前有關太空的縮時攝影,由攝影師Tomislav Safundžić拍攝。

太空站拍攝地球夜空 攝影師合成美麗影片
地球夜空/ 從地球看宇宙 影片/ 人類消失後的地球/ 地球磁極翻轉/ 地球癌症恐怖之美/ 地球人自製UFO TR-3B/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