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人類祖先露西

人類祖先露西

人類祖先露西化石

320萬年前的人類祖先露西骨骼化石的惟一複製品在上海世博會非洲聯合館的埃塞俄比亞展區正式與廣大遊客見面。埃塞俄比亞參展總代表Sisay Getachew與非洲聯合館管理部部長陳錦田共同為“人類祖先露西”揭幕。

人類祖先露西


據悉,人類祖先露西是1974年在埃塞俄比亞發現的南方古猿阿法種的古人類化石的代稱。她是一具40%完整的骨架,生前是一位20多歲的女性,根據骨盆情況推算,她生過孩子,腦容量只有400毫升。

人類祖先露西生活的年代是320萬年之前,因此被認為是第一個直立行走的人類,是目前所知人類的最早祖先。這具南方古猿的化石之所以得名“露西”,是因為發現者在當時播放了一首披頭士樂隊的歌曲,因此,她的名字也就被命名為“露西”。

曾經為“人類祖先露西”展品講解了25年的埃塞俄比亞國家博物館專業講解員Teshom先生此次專程來到上海,他表示,人類祖先露西亮相中國2010年上海世博會,將給非洲聯合館增添異彩,吸引更多的遊客前來探尋意義非凡的“尋根之旅”。


人類祖先露西2
人類祖先露西3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