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Roomie女團

Roomie女團

Roomie女團

Roomie女團華麗曝光 亞洲新勢力爆發

臺北近日又誕生一組青春亮麗的Roomie女團,外型搶眼、活潑個性的5個大女孩,與師兄團dance flow一起登上西門町大河岸舞臺表演,在全亞洲媒體前宣布出道!dance flow精益求精,重整由8人改為4人的他們,赴北京、東京取經,展現多語才華,一口氣演唱中、英、日、韓4首歌曲;roomie唱跳俱佳,演唱自己參與創作、編舞的3首新歌,苦熬3年終于開花結果,讓她們5人在臺上緊緊相擁,留下喜悅的淚水!

Roomie女團是由凱悌、米非、貝貝、安柏兒和萊菈5個女生組成的"舞音全開創作係女孩",能唱擅跳,還會創作,其中凱悌和安柏兒是原始團員,在08年時組團赴日參加《avex world audition》大賽,一舉獲得舞蹈組亞軍,讓唱片公司為之驚艷,立即簽下一紙唱片約,最特別地是,她們也是國內第1個"自創品牌"的偶像團體,公司讓她們主導團名、尋找團員及訂立計劃,從訓練到創作、編舞都一手搞定!

因此,凱悌和安柏兒尋尋覓覓,幾經謀合、轉換,先加入了米非之後,再找到萊菈和貝貝,她們自己取名為Roomie女團,是roommate(室友)的昵稱,意即團員之間十分親密、互相友愛沒有距離!

Roomie女團還舉辦別開生面出道儀式,5人齊心敲破巨型花瓶,她們將于8月12日首發數字單曲《So Long》,先前以素人方式,憑借專長、創意在網絡上展現自我,代表她們漂亮、有腦,不只是花瓶而已,更宣示"人不是最美、但心地最美",打破花瓶迷思!她們挾校園"最受歡迎新人團體"之威,一連載歌載舞演唱3首新歌《So Long》、《妳懂》和《花旦》,讓亞太區媒體眼睛一亮!

avex音樂這場《新人實勁秀》標榜"讓音樂更好看",是表演型歌手的音樂新主張,dance flow和Roomie女團兩個團體都將推出數字單曲,公司也將安排大量現場表演,讓他們打著"digital+performance"旗號闖歌壇,音樂不只是好聽!更是要好看!

Roomie女團
Roomie女團1
Roomie女團
Roomie女團2
Roomie女團
Roomie女團3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