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HKT48

HKT48

HKT48熱力橫掃福岡縣!

日前日本人氣組合AKB48的"福岡版姐妹團"「HKT48」,在位於福岡縣中央區的HKT專用劇場舉行了她們的首場公演。全場HKT48共演唱了《手牽著手》等16首歌曲,迷倒了到場的三百名粉絲。

HKT48於10月23日在西武巨蛋(琦玉縣所澤市)舉行的AKB48握手會活動中首次亮相,共有21名成員,她們的活動範圍主要集中在福岡縣博多市一帶,平均年齡只有13.8歲,最年長的不過17歲,而最年輕的更是僅有11歲,被稱作是AKB姐妹團「史上最年輕」的組合。

當天恰逢HKT48專用劇場的成立之日,同時也是她們出道以來舉行的第一場演出。參與的只有首期隊員中的16名代表,其中若田部遙還謙稱歌藝未精,今後必定會更努力磨練。

HKT48演出過程中成員們時而聚集在一起,時而分散到不同的角落,為到場觀眾展現了不同的風景。

由於目前屬於自己的單曲作品還在製作當中,因此HKT48當天演唱的16首歌曲全部都是「姐姐團」SKE48的作品。儘管如此,粉絲們對於HKT48當天的表現依舊是好評如潮。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