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0日 星期一

精選完美男

精選完美男
精選完美男

《精選完美男》珍妮佛安絲頓借種生子?

由珍妮佛安妮絲頓Jennifer Aniston主演的《精選完美男》The Switch,要讓全天下女性能如願能找到你的真命天男!

精選完美男》是票房女王珍妮佛安妮絲頓年度浪漫喜劇代表作,由《決戰21點》王牌編劇打造,本片描述時尚熟女凱西(珍妮佛安妮絲頓 飾)尋覓不到心目中的真命天子,但眼看著生理時鐘不斷警告著她懷孕生子的最後機會,讓她決定借種生子。

她選中了一個外型和內涵都達到她心中完美標準的男性精子,作為人工受孕的對象。《精選完美男》然而她身旁暗戀她的好友瓦力(傑森貝特曼 飾)對此相當不以為然,於是在一次醉意驅使下,偷偷用自己的精子掉包了原本的完美精子…。

七年過去,凱西與瓦力再度相遇,凱西的兒子明顯地有瓦力的特徵,這藏不住的秘密會讓這對老友因此決裂,《精選完美男》還是意外地在兩人之間製造遲來的浪漫呢?

精選完美男
精選完美男1
精選完美男
精選完美男2

《精選完美男》The Switch電影預告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