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瀋陽大勺哥

瀋陽大勺哥

瀋陽大勺哥 12把勺炒飯絕技

不少人應該都有路邊吃快炒的經驗,現場撲鼻的美味讓人食指大動,在遼寧瀋陽街頭有一位瀋陽大勺哥,因為一次可以拿起12把勺子炒飯炒麵,整個料理過程被人拍攝下來po到網路上,讓這位廚師一夕間爆紅,還博得「大勺哥」的稱號。

這位大哥站在炒鍋前、一邊炒菜嘴巴還一邊念念有詞,不時還會拋個酒瓶耍特技,路邊等候的民眾看得目瞪口呆,這位快炒師傅,就是人稱「瀋陽大勺哥」的廚師鄭建安,不久前他一次拿著12把大勺子炒飯的畫面,被人po到網路上後便一夕爆紅,大勺哥的稱號不脛而走。

鄭建安十幾年前開始在遼寧瀋陽街頭賣快炒,每天到了午餐時間,他靠著同時拿起12把勺子的絕活,在2小時內可以炒出200多份炒飯或炒麵,等於平均每分鐘就要炒出一份以上的飯麵。

用這麼快的速度炒飯,大勺哥有他的用意所在,除了要減少顧客排隊等候時間,由於炒飯、炒麵屬於容易沾鍋的食物,透過這樣多把大勺子不斷翻炒,鍋子的油溫也比較容易掌握,隨著加熱和入味時間延長,炒出來的飯麵也特別好吃。

據說瀋陽大勺哥的食客不僅遍及中國大江南北,還有新加坡人慕名跑來聞香,大勺哥的魅力果真不同凡響。(民視新聞林聖卿綜合報導)


瀋陽大勺哥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