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日本離婚典禮

日本離婚典禮
日本離婚典禮

日本離婚典禮走紅日本

日本的離婚率越來越高,平均每四對夫妻就有一對以離婚收場,業者因此動起腦筋,推出「離婚典禮」的點子,讓即將分手的夫妻,透過公開儀式,向這段不愉快的婚姻說拜拜。

這只白金鑽戒,象徵夫婦兩人長達八年的婚姻,到此結束,這就是日本最近越來越流行的離婚典禮,典禮流程從一大早開始,兩輛人力車分別載著男女主角,在見證人的跟隨下,默默穿越大街小巷,隨後在一棟刻意挑選的破爛老屋裡面,夫婦倆共同舉槌,對準婚戒狠狠敲下,在觀眾的掌聲中,婚戒當場扭曲變形。

敲完婚戒的接待午餐會,除了有造型奇特的歌手,高唱分手快樂之外,男女雙方親友也是背對背坐下,象徵兩人之間已經毫無瓜葛。

離婚典禮,一場要價將近台幣兩萬元,不過一推出就引起廣大迴響,訂單已經排到年底,向親友致謝後,曾經是夫婦的兩人邁開腳步,各自踏上不同的人生。

日本離婚典禮1
日本離婚典禮2

離婚典禮走紅日本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