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呂婉柔

呂婉柔
呂婉柔

呂婉柔:大S老公汪小菲疑暗搭女模呂婉柔

藝人大S和俏江南少東汪小菲2人戲劇化的戀情在婚後卻波折不斷,媒體報導,中國寫真女模呂婉柔爆料她和汪小菲在婚前不但密切聯絡,汪小菲還常常傳露骨簡訊給她,內容舉凡「我都點上火等著了」、「想你了,我也是」等曖昧字句,甚至還驚傳呂婉柔指出,她和汪小菲交往時間疑與大汪戀愛時間重疊,還說兩人關係曾被大S發現,引起大汪爭執。張蘭聽聞劈腿說法,怒斥傳言胡扯,汪小菲本人則未回應。

報導稱,呂婉柔與汪小菲昔日關係密切,甚至還有親密簡訊曝光,內容顯示汪小菲頻頻主動示好,甚至出現「我都點上火等著了」等露骨字眼,親密關係就如一般男女朋友。

報導稱,呂婉柔指,她與汪小菲的曖昧關係被大S發現後,大S醋桶打翻大發雷霆,兩人為此起了爭執,呂婉柔還說曾將兩人吃燭光晚餐的照片放上微博,卻讓大S不高興,最後呂婉柔退出這段三角戀。

25歲的呂婉柔,本名呂琳,是中國的模特兒兼演員,不吝嗇展現33C的好身材,甚至還有「保齡球胸」的稱號。而呂婉柔也確實因為爆料和汪小菲緋聞知名度瞬間大增,有網友稱讚她長得確實正,但有不少網友認為根本在炒新聞。

報導指出,大S婆婆張蘭聽聞此事表示,不認識呂婉柔,聽到汪小菲劈腿的說法,怒斥:「胡扯!」隨即掛斷電話。

對此,呂婉柔在微博說:「別人擁有的,你不必羨慕,只要努力,你也會擁有;自己擁有的,你不必炫耀,因為別人也在奮鬥,也會擁有」,還說「人不可能討所有人喜歡,別活在別人的看法中」、「萬箭穿心,習慣就好。」

對於此事,大S目前並未做出回應,他今天早上在微博說正為老公褒早餐粥,還意有所指的說:「聽說一些光怪陸離的傳聞,有些好奇興奮。」心情看似並未受到太多影響。

呂婉柔 - 基本資料

身高:166cm
體重:45KG
三圍:84(C cup)61 89
現居:北京
職業:演員 模特
出生地:黑龍江哈爾濱
愛好:旅遊 舞蹈 美食

呂婉柔1
呂婉柔4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