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猛鬼旅行團遊行

猛鬼旅行團遊行

雞籠中元祭「猛鬼旅行團遊行」吸睛

傳承一五八年的雞籠中元祭,今年更添「鬼」味,面色猙獰的猛鬼團,猛鬼旅行團遊行突然現身遊行隊伍中,壓軸花車則是殯葬業者推出的「送行者號」,小朋友嚇得皮皮剉,幸虧壯觀里的森巴舞女郎及時緩衝驚悚氣氛,最後到望海巷施放水燈,安撫海上亡靈。

一年一度的雞籠中元祭系列活動,吸引上萬民眾到基隆觀賞;今年遊行隊伍由主普陳胡姚宗親會擔任旗手,率各自宗親會的花車遊行。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來自全國各地的猛鬼旅行團遊行,花車一經過主看台,攝影同好紛紛獵取鏡頭,不僅有木乃伊,還有大陸殭屍,讓從國外來的媒體,看得津津有味。

接續則是崇右技術學院的美女熱舞秀,瞬間炒熱現場氣氛,來自基隆壯觀里的千歲森巴舞女郎也不遑多讓。首次參與中元祭的台北陳先生說,比想像中熱鬧好看,不亞於國際遊行表演,宛如巴西嘉年華。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