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4日 星期二

女媧娘娘 穿越女

女媧娘娘 穿越女

北京街頭驚現穿越“女媧娘娘” 性感美女樹葉裹身

昨天下午開始,有不少網友在網上議論著一位“穿越”過來的“女媧娘娘”,據悉,9月3日下午,在北京西單大悅城附近坐著一位裹著樹葉的性感美女,地上還擺著張“穿越說明”,讓第一次看到穿越鬧劇的市民駐足圍觀。

小編仔細瞧了下,“女媧娘娘”的穿越說明中大意是:“吾乃上古女媧娘娘,自大荒世界穿越而來,吾有補天遺石為證,專家鑑定為上古珍品。”

字裡行間透露的信息跟最近剛大結局的《軒轅劍》有幾分相似,想必是該劇的忠實粉絲吧。不過,女媧娘娘以及女媧後人向來以美艷、單純為主基調,打扮這麼性感小心惹惱了“女媧娘娘”啊。

女媧娘娘 穿越女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