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王力宏坦克

王力宏坦克
王力宏坦克再次亮相成都演唱會座無虛席

王力宏巡迴演唱會首場上海演唱會中,王力宏坦克驚人上場,全場氣氛熱爆。而在6月2日晚的成都演唱會,王力宏坦克再次亮相,再度發威,讓全場歌迷High到不行。王力宏坦克成為這次王力宏巡迴演唱會的最佳道具。

據聞,王力宏曾放言,如果王力宏坦克開不進成都,那麼他就不去那開演唱會了。而對於當晚的表現,王力宏認為他的坦克是精闢所在。看來王力宏真的很看重這台坦克車。

這台王力宏坦克車原是美國淘汰的軍用品,據聞花費半年時間運到中國,而運費就高達200萬。看來為了這個火力全開演唱會,王力宏真的下重本了。

這次成都的歌迷朋友們除了能親眼看到王力宏坦克,更能乘坐免費交通去往演唱會現場,真是十分的讓人羨慕。不知道接下來的火力全開演唱會中,王力宏坦克還會再次上場嗎?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