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5日 星期三

夏馨雨 鋒芝小三

夏馨雨 鋒芝小三
鋒芝小三夏馨雨

破壞鋒芝的小三?都是夏馨雨惹的禍

你們看夏馨雨這句話,看得非常的氣憤,鄙視小三,90後夏馨雨是鋒芝奪子的導火索?張柏芝與謝霆鋒這一對戀人的感情道路可謂十分坎坷,從相戀到結婚到生子,負面消息一路伴隨。

曝料稱,謝霆鋒和夏馨雨是在為某知名品牌做代言時相識,由於這名90後女孩長得酷似張柏芝,而看起來更清純,從而引起霆鋒對她的好感,霆鋒多次藉口到內地處理上海公司的事情其實都是與夏馨雨在一起。

而當事人夏馨雨在QQ空間裡也公開承認“上小學的時候就很喜歡謝霆鋒”,與謝在廣告中合作時“心情很緊張又很激動”,片場上謝霆鋒看出夏馨雨的羞澀,特意給予安慰,從而才有後面兩人繼續發展的戀情。

此外,夏馨雨曾在微博中公開說:“以前我一點也不喜歡帥哥,覺得和帥哥在一起沒安全感。現在我長大了,思想改變了,我覺得找一個帥哥老公是多麼重要。”話中之意亦讓人猜想這名帥哥就是霆鋒。

模特出身的夏馨雨曾在《奮鬥》、《三國》、《杜拉拉升職記》、《蝸居》、《家有九鳳》等影視作品當中扮演角色,不但是北影校花,更有著“90後第一美女”之稱,在網絡上擁有自己的大批粉絲。由於公開了自己的QQ號,夏馨雨的QQ經常被加爆,人氣頗高。

隨著事態的進展,造成鋒芝婚姻出現裂痕的“小三”的真實身份也隱隱約約地浮出水面。有媒體猜測,該女子就是居住在北京的90後藝人夏馨雨。從照片上可以看出,謝霆鋒很可能在夏馨雨的身上看到了張柏芝幾年前的影子。

鋒芝小三夏馨雨1
鋒芝小三夏馨雨2
鋒芝小三夏馨雨3
鋒芝小三夏馨雨4
鋒芝小三夏馨雨5
鋒芝小三夏馨雨6
鋒芝小三夏馨雨7
鋒芝小三夏馨雨8
鋒芝小三夏馨雨9
鋒芝小三夏馨雨10
鋒芝小三夏馨雨11

夏馨雨疑似小三公然挑釁鋒芝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