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賭王最美女兒何超蓮

賭王最美女兒何超蓮

賭王最美女兒何超蓮 證件照清新亮眼

日前曾和藝人吳克羣傳出緋聞的賭王最美女兒何超蓮,被網友力讚是名副其實的宅男女神,她有著一張令人稱羨的鵝蛋臉和一雙水汪汪大眼,身材高挑且氣質出眾。近來網絡上曝光多張何超蓮美照,就連一般人照起來超拙的證件照,何超蓮也能美到令人驚艷。

今年21歲的賭王最美女兒何超蓮除了天生麗質,平時也熱愛化粧、打扮,私下造型常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她雖然身為富二代且外型吸睛,但個性低調不愛炫富,是因卷進吳克羣和香港藝人阿嬌的“羣嬌戀”才在媒體上頻頻曝光。


賭王最美女兒何超蓮C奶迷人

據了解,出身名門的賭王最美女兒何超蓮日常生活十分平民化,除了出門不用保鏢在旁看顧,還喜歡和朋友搭地鐵、公交車到處遊玩,看到路邊美味可口的小吃,也顧不得形象大快朵頤,絲毫沒有公主病,也沒有千金小姐的包袱。

曾經和吳克群傳出緋聞的賭王最美女兒何超蓮,日前在香港銅鑼灣時看見潑婦當街打人,立刻見義勇為出聲制止對方,並且留下來照顧受害者,堪稱最善良的豪門千金小姐,不少網友也紛紛到她的微博誇獎她「人正心也美」。

現年才20歲的賭王最美女兒何超蓮,是賭王第三個老婆陳婉珍所生下的女兒,長期在英國求學,亮眼的外貌,猶如Twins的阿嬌翻版,但她可是擁有阿嬌不能比的青春無敵的C奶,這也讓她的追求者可以從銅鑼灣排到尖沙嘴。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