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日本 離婚儀式

日本 離婚儀式
日本離婚儀式

大地震引發婚姻思考日本夫婦辦離婚儀式

七月三日,日本男子友治(音譯)與妻子美樹(音譯)在東京參加離婚儀式時一起手握鐵鎚,砸向結婚戒指,第二天他們將進行離婚儀式登記,結束十三年的婚姻關係。

友治與美樹在今年三月日本發生地震,海嘯災難後決定分手,因為災難讓他們對各自的人生價值進行了重新審視,自今年三月十一日發生地震,海嘯災難以來,日本國內對於離婚儀式的諮詢量增加了近兩倍。

日本大地震引發離婚儀式熱潮

七月三日日本男子友治與妻子美樹在東京參加離婚儀式。究其原因,離婚儀式的主辦者認為是災難促使人們重新思考生命的意義,而一些已婚人士越發意識到兩人之間價值觀的差異。

日本離婚儀式1
日本離婚儀式2
日本離婚儀式3

離婚儀式在日本悄然興起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