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2日 星期三

河智苑寫真

河智苑寫真

河智苑寫真

李勝基河智苑吻戲曝光

韓國藝人李勝基與河智苑在新劇《The king 2hearts》中的吻戲在電視劇開播前就提前曝光,吸引了眾多粉絲的目光。3月11日晚播出的MBC電視臺某娛樂新聞節目采訪了《The king 2hearts》的主演李勝基、河智苑等人,並提前公布了李勝基與河智苑在劇中的首場吻戲。

當被問到拍攝這段吻戲有什麽感想時,李勝基表示比拍普通吻戲時更加緊張。這段被稱為“後脖頸kiss”的吻戲場景11日晚首次公開後,截圖和視頻片段就迅速傳遍了韓國各大網站,在李勝基和河智苑兩人的粉絲中成為了熱門話題。

《The king 2hearts》由曾執導《貝多芬病毒》的李才奎導演和洪珍雅編劇攜手打造。講述了韓國王子與朝鮮女特工舉行政治婚姻而引發的壹系列故事,將於3月21日開播。


河智苑寫真
河智苑寫真1
河智苑寫真
河智苑寫真2
河智苑寫真
河智苑寫真3
河智苑寫真
河智苑寫真4
河智苑寫真
河智苑寫真5
河智苑寫真
河智苑寫真6
河智苑寫真
河智苑寫真7
河智苑寫真
河智苑寫真8
河智苑寫真
河智苑寫真9
河智苑寫真
河智苑寫真10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