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60大學帥哥

60大學帥哥
60大學帥哥

中國60大學帥哥 意外出現台灣體院學生上榜

【林沿瑜╱綜合報導】中國網友最近人肉搜索,把中國60大學校園帥哥一一「揪」出來,放上網提供網友「品評」。其中,遼寧大學學生丁野,酷似偶像團體飛輪海的吳尊,十足明星臉;但是網路人氣最旺的卻是暱稱「白白」的瀋陽師範大學學生陳驍。

網友「晨星」指:「那個叫陳驍的先生注意了!你是我的心臟,沒有心臟我就不能活。」而就讀北京電影學院的馮銘潮則有「小陳冠希」之稱,拍過廣告、發表過單曲,已是藝人。

60大學帥哥多是斯文俊秀男

從被po上網的「60大學帥哥」看來,中國網友似乎較心儀乾淨、俊秀、精瘦的男生,完全看不到像阿諾或藍波之類的粗獷男。以「白白」為例,他帶著斯文、浪漫的書卷氣,堪稱女性殺手。「陳驍老婆團沛西」留言說:「小白:我們一直都在,在你身後等待,微笑送小白^__^。老婆團」。

參與電影MV演出

而在這個「60大學帥哥」的中國論壇版中,意外發現有來自「國立台灣體育學院」的學生李國毅,證明台灣帥哥也獲中國網民注意。李國毅現年25歲,就讀國立台灣體育學院休閒運動系,身高178公分、體重61公斤,曾參與多部MV、廣告、電視劇和電影演出。

60大學帥哥1
60大學帥哥2
60大學帥哥3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