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雞腿哥 4秒吃雞腿

雞腿哥 4秒吃雞腿
雞腿哥4秒吃雞腿

4秒吃雞腿 台雞腿哥網絡爆紅

日前台灣一男生4秒吃雞腿的視頻被曝上網絡,該男生創造了吃雞腿的最快速度記錄,網友看完這段視頻後都被笑翻,驚呼其為“雞腿哥”,並希望他在享受美食的時候也能注意一下飲食健康。

據報導,雞腿哥僅用4秒吃雞腿,他一口含住雞腿棒的肉,立刻就讓雞腿骨肉分離,並迅速吞入腹中,這一場景讓他身後的朋友都笑得趴在桌上,不敢想信眼前的景象。

更令人驚嘆的是,“雞腿哥”玩一次還不夠,接著又挑戰完整的吃進去又完整的吐出來,瘋狂的行徑就連網友都忍不住感嘆:“這雞腿得鹵多爛啊”,不過大家也希望他在享受美食的時候能注意一下飲食健康。

「雞腿哥」4秒吃雞腿 網友看傻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