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9月15日 星期六

19公斤 厭食女 芒果

19公斤 厭食女 芒果
19公斤芒果厭食女

吃芒果不付錢 19公斤重的厭食女被逮

新竹有個戴姓芒果厭食女,因為被男友拋棄,讓她心情不好食不下嚥,體重從五十公斤一路暴瘦到剩下19公斤,而且,只要一吃東西就會吐出來,罹患嚴重厭食症。

昨天下午厭食女因為飢餓,拿了別人的芒果,結果,被民眾報警,移送法辦,但才剛被檢方交保,今天上午她又去早餐店拿別人的三明治,再度進了警局。

戴姓厭食女坐在警局,一口一口吃著便當,只是這些飯菜吃下肚,馬上又會吐出來,因為她得了厭食症,看看穿著緊身褲的雙腿,瘦到只剩骨頭,大熱天還穿著厚外套,為的是要遮掩19公斤的身材。

因為脫掉外套,戴姓女子,就只剩這身皮包骨,肩胛骨整個突出來,雙手手臂,骨瘦如柴,身高152公分的她,原本體重50公斤,因為失戀,得了厭食症,體重直線下降到只剩19公斤,心情不好就會亂拿東西吃。

前一天,才因為拿別人的芒果,被民眾發現報警,沒想到交保後,她又去拿別人的三明治,理由都一樣,餓到受不了,只是吃了卻又會吐出來,女子的媽媽也很擔心,再這樣下去,命都要賠上了。

就是卡在情關難過,女子失戀後,性情大變,也讓自己成了紙片人,雖然拿別人東西不對,員警除了法辦,也希望她趕快就醫,治好她的厭食症。

19公斤芒果厭食女 1
19公斤芒果厭食女 2
19公斤芒果厭食女 3

芒果厭食女賊罹厭食症 瘦成紙片人僅19公斤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