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蘋果雨 女巫

蘋果雨 女巫
蘋果雨 女巫

女巫術作祟?英降蘋果雨!

英格蘭中部考文垂市周一傍晚出現蘋果雨,大量蘋果突從天降。對於這神秘異象,氣象部門相信是龍捲風所致,有人卻迷信是女巫術作祟。

周一傍晚考文垂市北一條公路,突然從天撒滿一地蘋果,目擊女巫 蘋果雨異象的女車主事後猶有餘悸說:蘋果突然從天上掉下來,都是小蘋果,重重砸在汽車引擎蓋上。蘋果還狠狠砸在車頂和擋風玻璃窗,駕車人士紛紛停車。

當地居民米金斯翌日一打開屋門,見到前園地上有多個被壓扁了的蘋果,他望過對面馬路,看見更多扁了的蘋果,才知不尋常。怪的是,考文垂市北附近沒蘋果樹,究竟蘋果雨從那裏來又怎樣掉下來,居民和專家議論紛紛。

一個說法是,反常天氣使風雨形成強力真空,足以將東西升起,然後丟到161公里外地方。

另有說法是,蘋果雨可能是從貨運飛機掉下來的。氣象部門就認為,那些蘋果是由龍捲風從遠處捲到當地的。但當地基督教議會人員指,當地有女巫數百年,不時有古異事件發生。
蘋果雨 女巫
蘋果雨 女巫1

天下蘋果雨 女巫作法搞鬼?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