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第五個月亮冥王星

第五個月亮冥王星

哈勃望遠鏡發現第五個月亮冥王星

哈勃太空望遠鏡發現了第五個月亮冥王星圍繞這顆「矮行星」運行。冥王星的這顆新月亮在哈勃望遠鏡拍攝的圖像中看起來只是一個小亮點。冥王星有這麼多衛星令科學家們頗為好奇。

科學家認為,冥王星這顆被稱為「P5」的第五個月亮冥王星能夠幫助人了解冥王星的誕生及演變。冥王星1930年才被人類發現。直到1978年,才發現它有一顆月亮。一種理論是,冥王星所有的月亮都是它在億萬年前同另一個巨大冰冷天體相撞後遺留下的碎片。

冥王星最大的月亮「Charon」,其體積相等於冥王星的三分之一,於1978年發現。2006年哈勃太空望遠鏡又發現了冥王星的兩顆月亮。

到2011年,哈勃望遠鏡發現了冥王星的第四顆月亮P4。最新的第五個月亮冥王星P5是從最近兩個月哈勃望遠鏡分別拍攝的9組圖像中發現的。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