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陳怡蓉

陳怡蓉
陳怡蓉

陳怡蓉刺經文哭「腰」慶生

陳怡蓉13日將過33歲生日,今年她送自己的生日禮物,竟是瞞著家人去刺青,在後腰際刺了一個類十字形狀的白色泰國經文符號,代表著「平安、順心、幸福」。但是因傷口現在有點像皮膚過敏不適合亮相,「目前只有給女生朋友看,還沒有男生看過啦!」

陳怡蓉赴上海宣傳土豆網原創偶像劇《愛啊哎呀,我願意》,身為該公司首位簽約藝人,土豆網同事在小酒館為她舉辦祕密慶生趴,讓忙宣傳一整天的她小小驚喜;她也開心透露今年送自己刺青當生日禮物,且刺青師傅,是安潔莉娜裘莉的刺青師傅的徒弟。

陳怡蓉說,兩周前,刺青師傅造訪台灣,她本來是陪經紀人去,結果愈看愈心動,忍不住也刺了一個,師傅邊刺邊念經,刺完還在刺青上貼上金箔,象徵法力加持,「過程真的很痛,我痛到一直唉,比賞巴掌還痛,很像快速拔眉毛的那種疼痛感,還好我選的圖案是10元大小。」 也許是刺青師傅覺得跟她有緣,也沒收她錢。

陳怡蓉為什麼不選擇代表愛情的刺青符號?她說:「從過年到現在,我身邊很多朋友的親人都過世,看得我心裡很難過,所以現階段的我真心希望家人和身邊的朋友平安順利,而且桃花我比較不缺啦!」就連許生日願望她也希望身旁單身朋友都找到幸福。

陳怡蓉
陳怡蓉1
陳怡蓉
陳怡蓉2
陳怡蓉
陳怡蓉3
陳怡蓉
陳怡蓉4
陳怡蓉
陳怡蓉5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