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英國海灘異形遺骸

英國海灘異形遺骸
異形遺骸

大海怪?英國海灘驚見異形遺骸!

英國一對夫婦瑪格麗特與尼克菲力本斯日前在蘇格蘭阿巴甸沿著海灘溜狗時,發現了一具巨大的「海怪」異形遺骸

五十九歲的尼克菲立本斯告訴《太陽報》說:「我們驚呆了。我想,我的天啊。這是什麼? 我們從沒有見過這種東西。它看上去幾乎就像是史前怪獸。」

這具「海怪」的異形遺骸,長約三十英呎(約九公尺),蜷縮著躺在沙灘上。頭、尾和牙齒都清晰可見。研究過這些照片後,有專家說它可能是鯨魚的遺骸。」

自然歷史博物館的一名發言人說:「我們請教過哺乳類動物專家,他們證實了它可能是一頭長鰭座頭鯨。牠們被沖上岸,是很有可能的。」

倫敦動物園的海洋生物專家羅伯德維爾則認為,依據尺寸估計,牠可能是較小型的鯨,如殺手鯨或小的座頭鯨。

鯨豚專家馬克西蒙德茲說:「牠應該是死了很久之後,才會被潮水沖上岸。」

異形遺骸1
異形遺骸2
異形遺骸3

地球上最强最恐怖的不明生物遗骸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