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我兒子是惡魔

我兒子是惡魔
我兒子是惡魔

我兒子是惡魔

電影《我兒子是惡魔》彷彿是《凶兆》減除了鬼上身的部分。由蒂達史雲頓飾演一名校園連環殺手的母親,她要閃回過去,從人生的重要時刻,查明是甚麼原因令十五歲兒子變成殺人狂。

我兒子是惡魔到底是Nurture出了問題?還是Nature,天生出來就是如此邪惡?這正是小說作者Lionel Shriver想探討的問題。

青年人殺人放火,我兒子是惡魔我們總想知道是誰的錯,是社會?是父母?還是他本人呢?家中真的出現「凶兆般的孩子」時,做父母的又可以怎樣驅鬼?

我兒子是惡魔
我兒子是惡魔1

我兒子是惡魔 (香港版預告)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