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雙星拱月

雙星拱月
雙星拱月

潮州“雙星拱月”夜空出現孩童笑臉

12月1日傍晚,潮州市區夜空出現“雙星拱月”奇妙天象,掛在天穹的一勾彎月上麵點綴著兩顆明亮的星星,看上去猶如一張“孩童的笑臉”,很多市民欣賞到這一美麗的天文奇觀。

市區的吳女士帶著小孩在人民廣場散步時,年僅9歲的兒子不經意間仰望天空之後興奮地說:媽媽你看天邊掛著一張笑臉。吳女士抬頭一看,只見市區西南方的夜空掛著一勾彎月,彎月之上鑲有兩顆璀璨的星星,雙星拱月看上去就像一張小孩笑開了的臉。

據吳女士描述,當時市區的夜空沒有云層,一抹彎月飄蕩在蔚藍色的天幕之上,浪漫悠然。市區的詹先生也在自家的陽台上看到這一美景,他說,夜幕下的彎月與雙星構成的圖像清晰可見,十分美麗。

據了解,昨天傍晚出現的天穹奇觀是“雙星拱月“的美麗天象。彎月之上的兩顆星分別為木星和金星。從地球上看,木星、金星和彎月近在咫尺,但這只是一種視覺上的現象。實際上,它們之間相距十分遙遠,比地球和月球的距離遠上很多倍。由於地球、月球、金星和木星近似地排成一條直線,市民才可觀賞到這一天象奇觀。

昨天傍晚錯過雙星拱月天象的公眾2日仍有機會欣賞,只是屆時月亮的位置會從雙星的下方移到雙星的上方,但仍會形成“雙星拱月”的美麗畫面​​。

雙星拱月
雙星拱月1
雙星拱月
雙星拱月2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