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簡懿佳

簡懿佳

最多汁的主播!緯來簡懿佳現身

簡懿佳

緯來體育台最近出現新面孔,散發光澤的長長秀髮搭配甜美笑容,一出場立刻讓網路圈一片譁然。這位主播叫做簡懿佳,國體大休閒產業經營學系出身,進緯來以前也曾考上長榮航空的空姐;別看她外表甜美,簡懿佳可是跆拳道黑帶三段的高手!

「我看過她本人,長得很Juicy,很可愛。」攝影大哥開心的說著。這位21日才「初登板」的主播簡懿佳,擁有甜美外型、熱愛運動,從小就是中華職棒的牛迷與鯨迷。


新生代緯來主播簡懿佳

NBA最喜歡的球員則是明尼蘇達灰狼隊的帥哥Ricky Rubio。而緯來主播簡懿佳的照片第一次在緯來體育台粉絲團公布,就有將近一千次的轉發!然而喜歡她、想找主播簽名的人可能要注意了!

根據緯來官方的說法,緯來主播簡懿佳是黑帶三段的跆拳道高手,如果靠得太近,可能要小心迴旋飛踢。很多民眾看了她的播報後飄飄然,紛紛表示:「忽然對體育充滿興趣,是時候關心體育新聞了!」


簡懿佳
簡懿佳1<

簡懿佳
簡懿佳2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