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天秤颱風

天秤颱風

天秤颱風成形! 星期三影響台灣

今年的第14號天秤颱風,在上午八點形成,距離台灣東南東方,大約630公里相當的近,依照路徑來看星期三就會影響台灣,暴風圈籠罩整個台灣陸地,全台都得警戒。

雲圖上,這一團雲系就是今年第14號天秤颱風,目前位置在菲律賓東方海面,以每小時15公里的速度,朝南南西方向前進,中心近似滯留在原地打轉,但因為距離近,最快星期二就會發布海上颱風警報。


氣象局表示,輕颱有機會威力增強到中度颱風,依照天秤颱風路徑來看,22號星期三外圍環流就會影響台灣,23號暴風中心最接近台灣北部海峽,整個暴風圈籠罩台灣,各地都會下起大雨。

想要看見太陽露臉,得把握這兩天的好天氣,上午台北已經有34.4度高溫,中部台中31度,全台溫度會持續增高,週末假期還是把握太陽享受天秤颱風前的晴天。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