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1日 星期二

北極 罕見白色彩虹

北極 罕見白色彩虹
北極 罕見白色彩虹

北極夜空驚現罕見白色彩虹由霧組成

北極空中出現的令人驚異的罕見白色彩虹,該罕見自然現象也被稱為霧虹,是俄羅斯人薩姆 - 杜布森在近期北極勘測中拍攝的。

當杜布森乘坐破冰船在冰冷的北極海面上航行,他突然看到一道拱狀罕見白色彩虹,但令人驚異的是它是純白色。他立即拿出相機進行拍攝,全然忘記當時冷凍的溫度。

罕見白色彩虹 北極-當作一團雲彩

今年51歲的杜布森是一位俄羅斯人,他說:純罕見白色彩虹出現的時間是午夜,通常地球其他地區的午夜都是漆黑一片,但在北極仍像白天一樣。起初我僅把它當作一團雲彩,但破冰船近距離駛向時我才意識到這是一個彩虹,而且是純白色的!船上的工作人員都非常興奮,紛紛到海面上的冰層上進行觀看,它頗似圖畫上的美色景色。我當完全被這一美色自然景色所震驚,雖然我非常喜歡拍攝,面對這一罕見美景,我竟有時忘記按下快門。

杜布森乘坐的是 50 年勝利號核動力破冰船,是世界上最大的破冰船之一,是從俄羅斯摩爾曼斯克啟航出發的。

罕見白色彩虹 北極-杜布森親眼目睹罕見自然景象

杜布森是一位業餘攝影師,自童年開始就非常愛好攝影,他補充道:“我感覺此次北極航行非常幸運,能夠親眼目睹一些多數人無法看到的罕見白色彩虹自然景象。”

霧虹是一種非常類似于彩虹的自然現象,但它在結構是形成霧狀拱狀,而不是由雨滴形成的。由於非常小的水滴可以形成霧,直徑小于 0.05 毫米,它們呈現為罕見白色彩虹,而不是彩色。
北極 罕見白色彩虹
北極 罕見白色彩虹1
北極 罕見白色彩虹
白色彩虹 北極2

北極出現罕見“白色彩虹”如仙境拱門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