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8日 星期二

內蒙 微型單指恐龍

內蒙 微型單指恐龍
內蒙 微型單指恐龍

中國內蒙發現微型單指恐龍 霸王龍遠親

中國科學家領導的國際古生物科考小組在內蒙古北部的臨河地區臨近中蒙邊境的早白堊世時期沉積的岩石中,使一種微型單指恐龍的化石重建日光。

發現微型單指恐龍化石的古生物學家徐星將新恐龍物種命名為臨河爪龍(Linhenykus monodactylus)。徐星表示,內蒙這一發現使自己激動的難以置信,恐龍的演化比科學家認為的還要復雜。

據科學家分析,臨河爪龍生前主要依靠捕捉昆蟲為食,頭似鳥首,兩條後腿細而長。這種被命名為臨河爪龍(Linhenykus monodactylus)的小恐龍,可能是身體龐大的食肉恐龍霸王龍的遠親。

據被推測年齡在7500萬-8400萬年間的奇特小恐龍,身高為大約1-1.5米。內蒙科學家認為微型單指恐龍在之後的歷史長河中演變成了鳥類。

內蒙 微型單指恐龍1
內蒙 微型單指恐龍2
內蒙 微型單指恐龍3

在中國內蒙古發現的微型單指恐龍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