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史前巨人遺骸

史前巨人遺骸
史前巨人遺骸


考古挖掘出史前巨人遺骸說明什麼


史前巨人他們在我們之前就已經居住於這個世界,他們留下了無數傳說,他們製造了巨石、雕刻、神廟,他們留下我們無法複製的手工藝品,我們能做的僅是欣賞而已,他們就是史前巨人!


19世紀正值考古全盛時期,大家都想用鏟子找到遺跡,因此挖出了大量巨大的木乃伊化石和骨骸,它們沒有特定的出土地點,在希臘、意大利、中東和美國都曾被人發現過。其中也有假的或被誤認的,但仍有許多證據顯示,地球上曾有史前巨人族存在。


考古挖掘出史前巨人遺骸


1912年,牧場工人去內華達州洛弗拉克市的荒涼洞穴挖掘蝙蝠糞當做肥料,當他們挖至3-4米深時發現奇特的工藝品,他們在籃子裡發現鴨形誘餌,並在附近乾涸的湖中找到了漁獵工具。後來更令他們吃驚的是,他們發現了紅發史前巨人的木乃伊。這些巨人約2米高,他們大多類似埃及木乃伊,有長至肩膀的紅色長發。


考古學家奇卓對美國史前巨人傳說很著迷。據他研究,美國中西部有許多大土堆,1850年被掘開以後,發現裡面有許多遺骸身高都超過2米,而且他們大多數都有兩排牙齒,有些有6根手指和6個腳趾。


另外,一群礦工在加利福尼亞的新娘瀑布發現了一個墓穴,他們發現牆上有復雜的象形文字,以為牆後是金子,他們把牆敲破,卻發現兩具史前巨人木乃伊。是一位婦女抱著孩子,身形極其高大,身上覆蓋著毛皮和奇怪的灰塵。以後在其它地區也發現了屬於高大女性的木乃伊。


現代的高個兒是否源自史前巨人


現在有兩種人可被視為巨人,一種是因為基因的關係,他們很正常,但基因使他們長得很高;另一種是機能失常,最常見的是肢端巨大症,這種疾病由於生長荷爾蒙過多引起,它不僅使人長得過高,也可能導致骨骼、內臟出現問題。那麼他們是否源自遠古的史前巨人呢?


科學家馬文安提曼博士認為,如果我們的基因都來源於第一個人類,我們之中會有巨人也不足為奇,因為第一個人類身上可能會有造成巨人的隱性基因。例如現代瓦圖西部的人都非常巨大,他們的男性平均身高將近2米,高得驚人。


古代環境是否對史前巨人的生長有利


史前巨人和恐龍在今天無法生活是因為大氣不再適合它們,在遠古時代,地球的臭氧層較厚,而現在則約是那時的七分之一,所以今天生物的壽命也就跟以前不同。臭氧層薄代表它無法屏蔽天空的離子化放射,能夠提供動植物的保護也比較少。


並且在研究地球原始環境的相關題目35年後,他重建了當時的情境。他請工程師建造了一個生物圈,把大氣壓力加倍,增加電磁能,增加氧的比例,但又不至於到毒害的地步,減少紫外線輻射等等,實驗結果相當令人滿意,在控制情境下,快速繁殖出巨大生物。也許隨著人類歷史的發展,存活的生物選擇具有較小的基因庫。


史前巨人是來自其它星球嗎


中東地區在遠古時期,曾有過幾個偉大的文明,其中巴比倫因其富庶、輝煌而成為傳奇之地。但早在巴比倫之前,即大約6000年前,這裡曾有另一個偉大的文明,那就是擁有先進文化的蘇美爾人,他們有許多首創文明,其中有些非常像現代的社會,例如兩院制、文字和學校系統等等,他們在泥板上寫下他們的歷史,留下很多史前巨人圖畫。


柏林博物館中的蘇美爾人的圓筒璽章上面記載了除九大行星外有另一顆星,蘇美爾人稱之為內伯魯星,他們認為那是天上巨人安納那奇的家。為了搜尋外星人,科學家不斷深入外太空。最近他們發現一神秘天體,它的位置靠近蘇美爾人畫中的內伯魯星的位置,至於是否是安納那奇的家,還需不斷探索。

史前巨人遺骸2 史前巨人遺骸3 史前巨人遺骸4 史前巨人遺骸5 史前巨人遺骸6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