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希子/ 2013 平溪國際天燈節/ 大尾鱸鰻 電影/ 2012 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小小瑜張芯瑜/ 少女時代林潤娥/ 周秀娜嫩版朱茵/

2012年8月22日 星期三

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

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
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

俄科學家: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生物

一位俄國科學家日前分析前蘇聯太空船拍下的金星照片,宣稱在照片裡發現了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的生物。1982年,前蘇聯探測太空船「金星13號」登陸金星,拍下一系列照片。

30年後,來自「俄國科學院」太空研究所的李奧尼德重新檢視照片,並聲稱發現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的物體,以及一個圓盤。

李奧尼德在日前發表的文章中指出,這隻「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短暫出現、移動,隨後消失蹤影。他說,「如果暫且忽略金星上沒有生物的假說,我們可以大膽猜想,照片中的物體是活生生的動物」。李奧尼德曾撰寫數本有關太空的著作,包括《水星》一書。

金星是太陽系溫度最高的行星,天文學家至今未在其表面發現生命跡象。

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
金星舊照片詭異毒蠍1


您知道youtube排名可以舖天蓋地,並影響google及雅虎搜尋引擎的排名嗎? youtube行銷-weboss台北網路行銷 weboss台北網路行銷autorich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